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Kevin & Renee 婚宴

這場婚宴99/6/19麗庭莊園舉行,到現在已事隔一個多月,但是我都還沒正式交照片(新郎新娘是大氣的人,都沒計較),實在是懶得可以。曾經有婚禮顧問公司問我要不要擔任職業婚禮攝影,經過考量我還是拒絕了,原因是:
1.自己技術還不好,不要壞了新人重要的回憶(各位看官看下面照片就知道)
2.我很懶得整理照片,拖一個月不交稿,越拖就越不想交(寫這篇就是要提醒自己,該交券囉)
3.興趣變成工作,那我還要再去找新興趣,很累(不要說是工作是興趣,那都是騙人的屁話,我才不相信,像某公司都會找攝影社幫忙拍重要典禮,這就變成工作,一點都不好玩)
以上是官方說法,以下是內心的OS:
1.明明就很窮,還不想辦法努力賺錢,混仙

以下是婚宴選出來的部份照片,加減看看啦(按播放鍵會自動撥放)


在此要鄭重的跟Kevin和Renee道謝
非常大方的擔任攝影社的MD,讓大家很難得的有機會拍到婚紗照(禮服及場地都是新人自己搞定歐)

附上一張婚紗照片,聊表謝意

是不是超級登對呢?(俊男果然都是要配美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